【系統篇】

Q1:

在哪裡可以下載EasyWin軟體?

Ans:
選上方「軟體下載」,依照系統指示步驟依序下載及安裝。
 
Q2:

使用 EasyWin的電腦需求為何?

Ans:

作業系統: Windows XP 繁體中文版(含以上可相容新版OS)
瀏覽器: IE6.0 以上
中央處理器 (CPU) : 建議 Core i3等級以上
記憶體: 建議2G以上
解析度: 1024*768 24*768

 

【操作篇】

Q1:

EasyWin可以自訂版面嗎?

Ans:
可以!只要您登入後,點選自訂畫面/設定,就可以自組您想要的版面囉!
 
Q2:

若我有兩台電腦,其中一台已設定完自選股,另一台可以不需設定嗎?

Ans:

可以!EasyWin提供自選股上傳下載的功能,只要您點選設定/自選股設定,並點選自選股上傳至伺服器,這樣一來只要您用那個身份證號登入另一台電腦,再去點選至伺服器下載自選股,就不用重新設定囉!

 
Q3:

EasyWin的功能視窗可以放大或縮小嗎?

Ans:

可以!當視窗右上方畫面有出現 的圖示,代表此畫面的字體可以進行放大縮小。

 
Q4:

若要快速找尋一檔個股時,要如何輸入?

Ans:

您只需要輸入Ctrl+Z,即可跳出可輸入商品代碼的視窗。

 
Q5:

技術分析有除權還原的功能嗎?

Ans:

有,只要您點選日、周、月、分按鈕旁的除,即可查到該個股除權息前的技術線圖。

 
Q6:

我是上班族,可以不用開整個EasyWin報價畫面也可看到報價嗎?

Ans:

可以,EasyWin提供迷你報價列(個股視窗代碼0106、期貨視窗代碼0206、選擇權視窗代碼0306)的功能,您可邊工作邊看報價,而不擔心會影響您工作效率唷!

 
Q7:

EasyWin功能視窗多達一百多種,如何可以快速搜尋到我所想要的功能視窗呢?

Ans:

您只需於檢視說明/功能搜尋,利用功能分類的方式找尋,即可速查到您所想要的功能囉!

 
Q8:

為加快期貨下單效率,下單時一定要每筆都輸入憑證密碼嗎?

Ans:

您可以自行設定唷!於設定/憑證設定,即可設定是否需要每次下單皆需輸入密碼或是僅需輸入一次即可。

 

【其他篇】

Q1:

如何知道自己電腦是否有裝防火牆或防毒軟體導致無法登入EasyWin?

Ans:
您可於EasyWin登入畫面右下方,點選設定,點選通訊埠80和443,並按連線測試,若您可連線會自動顯示「連線成功」,若失敗則會顯示「連線失敗」,則可判定您是哪個通訊埠無法連上。
 
Q2:

EasyWin最多可以設定幾檔自選股?

Ans:

自選股最多可設定30個群組,每組可設定上限40支股票,亦可自行更改群組名稱。